_镂_

🧣/🍠:_镂_
不会再在乐乎更新了

【德罗】【HP】Confession

#借梗##短打##ooc致歉#
#cp:Draco Malfoy x Ron Weasley

我刚回到塔楼把书包塞到床底下,突然听到一阵嘈杂声。纳威惊慌地喊我到窗边看看。

是谁在找事?我把头探出窗口,才听清楚外面在喊我的名字。

我四处搜寻,这声音非常熟悉,那人是在楼下喊我,从这里看过去只是一个小点。

他浅得几乎看不出颜色的头发随风飘扬。
果然,化成灰我都认得出来,臭白鼬马尔福——可我偏偏该死的喜欢他得不得了。

【韦斯莱家的小巨怪!罗恩.韦斯莱——你听得到我说话吗?我用了声音洪亮——】

我简直能长出来一头问号,我点点脖子也施一个声音洪亮咒:【马尔福——你在搞什么?——有屁快放!】

我真是有病,怎么陪他玩这种幼稚的游戏?

【韦斯莱——】
他拖了一个愚蠢的长音——哦,我第一次听到有人把我的姓叫得如此难听。

【我是一个——大——笨——蛋——】
他说自己是笨蛋??——马!尔!福!说!自!己!是!个!笨!蛋!梅林啊,今天他搭错了哪根神经??

【没能把你的心上人打死——】
他带了点哭腔——谁?什么?什么心上人?

【不管是圣人波特——还是那个讨厌的格兰杰——】
他还在自说自话——太蠢了!我要阻止他!!

【马!尔!福!】我向他喊道——

【你他妈给我等一下!】我深吸一口气——

【——你为什么要打死你自己?】

我看到那金发凝滞在空中。
我看到他的笑意。
我想等会有人会和我一起吃晚饭。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